新光證券是6416瑞祺電通臺股2023存股推薦ptt最佳證券開戶平臺

 

2038海光新手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, 2007燁興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, 2023和泰車小資存股推薦開戶券商

不知不覺又快過年了,我突然想起了一句古詩:“年年歲歲花相似,歲歲年年人不同。”小時候,盼著過年,無憂無慮地享受著春節這個節日帶來的快樂;如今過年,我心里五味雜陳,感嘆歲月的無情、青春的流逝,但無人能阻止歲月的年輪,如何不愧對人生,使每一天都過得有意義,才是我們首先要考慮的問題。 人從第一聲啼哭來到這個世界,經歷了童年、少年、青年、中年、老年,每個階段都有美麗的風景,每個階段都有責任和義務。只有善待人生的各個階段,才能活得精彩。 當初,我在劇痛中生下女兒時,在產房外的過道上焦急等待多時的母親,急不可待地抱起小床上的小寶寶,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我不由自主地潸然淚下,感嘆生命延續過程的神奇。有付出就有收獲,女兒從蹣跚學步、牙牙學語,到現在歡快歌唱、茁壯成長,每一天都帶給我新的感受。 在感謝父母的同時,我也要感謝領導和同事,感謝生活中每一個有緣相識的人。他們助我成長,使我成熟,讓我擁有了豐富的人生。 羊年已近尾聲,猴年即將來臨,我梳理自己的思緒,讓努力工作的正能量充滿全身。我要站在新的起點上釋放激情,向著心中的目標不斷前行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李寒小時候很笨,自己家地邊上有棵桑葚樹,每到初夏成熟的時候,別的孩子們像猴子一樣在桑葚樹上東竄西跳摘桑葚,李寒就在樹下面看著他們。 一來二去,大家都知道了李寒膽子小、不會爬樹,一個兩個地在樹上嘲笑李寒。 一次兩次,母親都看不下去了,問李寒:”為什么他們都能爬上樹?你爬不上去?” 李寒弱弱地說:”樹下面有墳。” 母親抬頭看了看那棵桑葚樹下的墳,又對李寒說:”怕啥?人都死了。” ”我不敢,樹太高。” ”男子漢怕什么怕?走,媽在樹下面看著你爬。” 母親把李寒領到桑葚樹下的墳頭上,那有個很大的樹杈可以蹬上去,然后才能往上爬。 ”來,媽扶著你,你一只腳先抬到這樹杈中央,另一只腳再跟上去。” 母親扶著李寒的后背,讓他抬腳往上伸。 可李寒跟偏偏作對似的,無論怎樣他就是不伸腳,要不就是伸上去了又趕緊伸下來。 母親著了急,大聲對他說:”你怕啥?男子漢大丈夫,這樹杈就比你高一點有啥不敢上去的?” 李寒回頭看看母親有些生氣,終于伸腳上去了。 ”身子靠在那根大樹干旁,兩腿夾著樹枝,慢慢往前走。”母親在下面看著李寒,鼓勵他往前面走。 李寒在樹上不敢往下看,母親一跟他說話他往下看,發現好高,瞬間身子膽顫了起來,不敢再往前移。 ”怕啥?這不高,你看媽就在你頭底下。別怕!” 然而這回話沒什么用,李寒就是不往前移了,無論母親怎么勸說。 過了有5分鐘,母親看了看樹上一動不動的李寒,嘆了口氣,對他說:”下來吧,寒寒。” 李寒這才慢慢往后退,艱難地下來。 回去的路上,母親告訴李寒不要怕,那樹其實沒多高,這不也上去了嗎。 李寒回頭再看看遠遠的桑葚樹,既想證明給母親看又還是有點害怕。 后來的一天下午,母親在地里干著農活。李寒坐在地頭看著地邊的草,不時摘兩根。 ”哎!你們看,是那個不會爬樹的笨蛋!”一個大孩子帶領著一群小孩子從路邊走過來,邊指著李寒邊大笑著。 旁邊的一群小孩也看著李寒大笑。 李寒扭頭看著他們,有些委屈,想哭又不敢哭。 地里干活的母親或許是聽到了聲動,站在地里朝路邊的一群孩子大聲嚷嚷道:”哪來的毛孩子!干啥的!一邊去!” 母親說著拿著鐵楸裝作要走來的陣勢,嚇得一群孩子們趕緊散去。 她又看了看地頭的李寒,沒哭,還好。 李寒坐在地頭,心里很氣,想證明給別人看自己會爬樹的決心更堅定了。 李寒拍了拍屁股上的灰站起來,朝桑葚樹走去。 他站在墳頭上,低頭看看墳,有些害怕。但想想剛才被別人嘲笑,李寒又抬起了頭看向那棵樹杈。 他一只腳慢慢抬上去,確認穩當了再抬另一只腳上去,穩落插在樹杈中間。 李寒看了看前兩天爬過的那根樹杈,學著母親給自己說的,兩腿夾在樹杈上,手扶著樹干,慢慢往前移。 他速度很慢,但還是移到了大樹杈前,這次的樹杈明顯有點高,李寒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上去。 他不敢往下看,就直視樹葉的縫隙間,遠遠地看到母親還在干活。 李寒想了想,緩慢扶著旁邊的樹枝站了起來。 他慢慢靠近那棵大樹杈前,腳心有些顫抖,但又緩慢地抬起腳往上去,另一只手抓緊旁邊的樹枝。 一只腳夾在樹枝中間了,另一只腳慢慢懸空,緊跟了上來。 李寒在看向前方一簇簇的桑葚枝,他往前面移去。 這樹枝沒那么粗,但很結實,等李寒移到了那棵桑葚枝旁時,總算松了口氣。 突然,他聽見母親的呼喚聲。 ”寒寒,你跑哪去了?” 李寒在樹上大聲回應:”媽,我在樹上,我爬上來了!!媽!!” 地頭的母親看向面前的桑葚樹,李寒在不是太高的樹上摘著桑葚枝,邊對她笑著、大喊著。 陽光打在李寒的小臉上,他的笑容無比燦爛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這次秋游我們班去的是三河古鎮,由于我生病正在掛水,所以我就沒有報名參加。但是本周末老師布置的作文卻是寫三河古鎮。三河古鎮我是在三四年前去的,可是幾乎都不記得了。老師說:“沒有去三河古鎮的同學可以上網查資料。”我回家回憶了一下去三河古鎮的情景,那時很小,所以記憶很少,也只好上網查資料了。 三河古鎮在安徽合肥、六安和巢湖三市的交界處,位于合肥到黃山、九華山黃金旅游線上,屬水鄉古鎮。因豐樂河、杭蚌河、小南河流貫而得名,距今已有2500年的歷史。 走進古城,讓我們感受到原始的自然風光,青石板上的古街巷,保留著歷史街區的機理,古民居飛檐翹角雕梁花柱,形成了少見的晚清建筑群。火紅的古屆臺,繚繞著昔日的滄桑云煙,太平軍遺留下來的兩段古城墻,給我們留下古戰場的戰火痕跡。 三河古鎮是中國的歷史遺產,旅游勝地。回想當年爸爸帶我來三河古鎮游玩,由于自己年小不懂事,沒有認真的去欣賞和閱讀她的內在之美,同時這次由于生病也錯過了和老師同學一起去學習的機會,希望后面有時間再讓爸爸帶我去一次,好好欣賞游玩下,去體味歷史,學習文化! >>>更多美文:隨感

OPEN445RE115EF5EE

 


5538東明-KY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2855統一證台股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3元大S&P500存股名單推薦

 

arrow
arrow

    g66jf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